close

本來想寫一篇比較positive的愛情,
但是腦子裏一直出現negative的愛情,
算了,這就是我,灰。

午夜的寧靜 敲進我的心靈
沉默的聲音 搶空美好的過去
夜晚的寂靜 已經佔據我的心
不理智的自己 終于打出想你的信息
等了好幾個世紀 終究等不到你的回音
一滴一滴的淚 打破了安靜
也打破了整顆心

想念你的呼吸 抱過我的雙臂
怎麽已經變成曾經
不再聽見你的名字讓我好懷疑
我們的過去是不是一場夢而已
翻著我們的舊照片 眼淚模糊了你的臉
回憶實在太美麗 要我怎麽能忘記
少了你的空氣 要我怎麽能呼吸
是我太在意 還是你太冷靜
怎麽一直無動於衷 只有我回憶

呃...
我快詞窮了,
怎麽寫不出好的作品並且超越自己,
讓我好煩心。
還是一句沒關係,下次再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e9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