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我的姐妹们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就决定好,
每逢学校假期,
我们四个一定会去玩,
玩个忘我,玩个尽兴!

今天,
就是我们约会的日子拉...^^
这一次我们决定去Sunway Lagoon!
但可惜是,
不是去水上乐园,
只是玩过山车之类的...
还真的有点不够尽兴咧...=='''

到了那边,
我们先去玩旋转杯。
其实速度还好,
因为我还可以在转着的时候绑头发咧,
可想而知,速度真的还好...
然后去玩海盗船!
这个有刺激到!
尤其是当我们被吊在半空中的时候,
直呼脑充血...
不错玩...XD
然后就去玩过山车...
这个我会怕耶!
虽然很矮...
但是当它从高处滑下来的时候,
好辛苦哦...有风压咧!
整个表情很扭曲,很丑!T.T
我们没休息哦...继续...
轮到360度旋转!
这个原本我和萍不想玩的...
因为这个真的会怕怕咧!
速度快外加360旋转式...
但是被善强行逼玩之下,
我们还是坐了上去...
嗯...
原来没有我想象中怕,
真的吓死我了!

累了。
我们坐在一边吃小吃。
吃完,
我们就去参观了...
我也不知道这个叫什么名...
里面是冷气的,
摆放了很多水晶石,
在被灯光衬托之下,
一个字,美。
然后里面还有一些很特别的雕像...
逛完这个,
我们去坐小摩天轮...
我们四个坐了好几圈,
之后,
敏和善再去玩那个过山车,
我们继续小摩天轮。
从小摩天轮望去对面,
就是过山车了。
我们在小摩天轮里,
跟玩过山车的她们拍照咧...
超神经的...XD

最后一项游戏,
Scream Park...鬼屋。
里面很精致呢!
我们还玩了两次呢!
第一次会被吓到,
第二次比较还好...^^
不过很好玩哦...
有两个女生被吓哭了呢!XD

这一趟不错玩,
下次我们约好去玩水上乐园!
期待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e9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