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觉得自己好像迷失了,
迷失了方向,迷失了自己。
还有几个月我就必须踏进考场,
考我紧张了很久害怕了很多时的SPM。

考完后,我应该怎么办?
我应该继续念书?
我还是直接找份工作就好了?
我应该修哪一科呢?
我到底适合什么样的工作呢?

想到这里,我害怕了起来。
我想做这个,家人反对,
唯有妈妈支持。
我不想做那个,家人极力支持,
我真的不喜欢。
我到底该选择我想要的,
还是家人要的?
我不想被固定,我想飞。
但是我却害怕飞,
飞的感觉很自由,却很害怕。

我的人生,我的未来,
我想自己做决定。
但是我的决定是对的吗?
我会后悔吗?
我害怕后悔。
所以我犹豫,我烦。

我就这样,迷失了方向,
找不到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e9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