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班長聊完后啊,
就跟阿姐(補習老師)發牢騷去。
因為我的addmaths不及格,
考試之前我一直很擔心不及格的,
但是阿姐說一定及格的啦,不用擔心。
所以今天就找阿姐發牢騷。

對不起啦,姐。
我的語氣不好,惹你生氣了。
還好阿姐最后也原諒了我,
當我跟她說了對不起后。
真的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謝謝啊,原諒了我...
阿姐,你真的對我太好了...
感動ing...
對不起,謝謝。
我很生氣自己啊!
竟然這樣沒禮貌的對阿姐發脾氣。
絕對沒有第二次!
而且,我真的會想辦法及格,
而且絕對不會賄賂老師及作弊...
恩...
我真的很幸運有這么一位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e9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